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樟树、铜鼓分会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9-03-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情暖红土地,幸福不忘她”,扶贫帮困,奉献爱心,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一直坚持公益之行。1月18、19日,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樟树分会、铜鼓分会的会员们,走进社区、贫困村,走访困难群众,送去价值一万多元的慰问物资,在寒冷的冬日让他们感受丝丝暖意。

    1月18日,在樟树市妇联主席梁舒、副主席皮凤清带领下,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樟树分会分长袁芳副会长徐玉兰、范小艳、杨畅及会员代表,来到樟树堎上社区,为社区1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春节红包、粮油和爱心挂历、春联等价值9000元爱心物资,为贫困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19日,铜鼓县妇联聂主席和铜鼓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黎燕萍,与铜鼓女企业家代表们,来到曾溪村,为贫困村民送上米、油、衣服、红包等爱心物资,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祝福,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页: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下一页:宜丰女企业家连续六年宴请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