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敬老,情暖重阳——樟树市女企业家协会在行动


2018-10-3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宜春市女企协 浏览次数:0

九九重阳,菊花吐蕊,桂花含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樟树市女企业家协会在樟树市妇联组织下,联合市中医院在福城街道垱下亭社区开展“爱心敬老,情暖重阳”活动,组织开展文艺表演、趣味游戏、免费义诊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老人们发放爱心礼物,让老人们过上了一个温馨的重阳节。

樟树市妇联主席梁舒参加活动并讲话。副主席皮凤清,省女企协常务理事、樟树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袁芳副会长徐玉兰、范小艳、杨畅等17位女企业家参加活动。

    社区老年人献上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多个趣味竞技游戏,有扔飞镖、瞎子敲鼓、旱龙等,现场阵阵欢笑,充满了节日的热闹欢快气氛。

    樟树市女企业家协会还诚邀市中医院医护人员免费义诊,为老人们称体重、测血压、做针炙,进行健康咨询,给社区老人普及健康知识。

    10月17日也是全国扶贫日。樟树市女企业家协会给社区的10位困难群众送来了慰问品,同时给现场300多位老年人每人准备了一份爱心礼物。本次活动女企业家协会共提供了六千多元的慰问品,希望老人们过一个开心而有意义的节日,也希望社会上更多人来关心和帮助困难孤寡老人。

    老人们畅谈活动的种种场景,觉得这个重阳节过得特别开心。一位高龄老人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今天好开心好开心!”大爱传古今,慈孝万年长,樟树市女企业家协会借此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祝福,愿老人们幸福快乐、和顺安康。

上一页:铜鼓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下一页:宜春中学、宜丰中学2018级春蕾班开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