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2018-10-3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宜春市女企协 浏览次数:0

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在铜鼓县妇联的组织下,铜鼓县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来到永宁镇敬老院,围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开展尊老、爱老、敬老活动。

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黎燕萍女士说: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我们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培养女企业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

        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女企业家们和贝贝幼儿园、花朵艺术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的老师们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女企业家们为老人们送上温暖的冬鞋和牛奶,祝愿老人们老有所乐,幸福安康,重阳节快乐。

上一页:爱心敬老,情暖中秋——万载女企协开展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下一页:爱心敬老,情暖重阳——樟树市女企业家协会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