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敬老,情暖中秋——万载女企协开展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2018-10-2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人都有夕阳之时,都会年老体衰,都渴望得到大家的关爱。9月20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万载县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们在会长宋忠平的带领下,来到潭埠镇敬老院,给在院的70位孤寡老人送去价值六千余元的中秋月饼,给老人们送上一份温暖、献上一片爱心,并祝愿老人们中秋快乐、身体健康!

      宋忠平会长是一位非常有责任心和爱心的女企业家。万载女企协全体会员在她的带领下,团结一心积极向上,内提素质外树形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了新时代万载女企业家的巾帼风采。

     一盒月饼并不昂贵,但这份关爱却异常温暖。女企业家们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去关心孤寡老人们,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之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页:上高女企协会员企业开展中秋慰问特困户活动 下一页:铜鼓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