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二届九次副会长工作会议在宜丰召开


2018-04-2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宜春市女企协 浏览次数:0

   4月23日,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二届九次副会长工作会议在宜丰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召开。市妇联主席李雪梅、挂职副主席左慧婷,宜丰县副县长刘友亮、县妇联主席蔡燕出席会议。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胡秀筠、副会长欧阳琼子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宜丰县副县长刘友亮致欢迎词。

    市妇联主席李雪梅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肯定了女企业家协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对协会及女企业家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尊自立、自强不息创业“、”孜孜不倦、自我超越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胡秀筠布置协会工作,要求全体会员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开展好帮贫扶困、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活动,做好协会“幸福不忘她”公益品牌活动,并对协会年会筹备及换届等工作做出安排。

宜丰县妇联主席蔡燕发言,表示将采取更多的形式支持女企协各项工作。

    宜丰县女企协会长熊英介绍宜丰县分会工作开展情况。宜丰县女企协在熊英会长带下,获得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江西省三八红旗集体两项珍贵的荣誉。

    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支部书记何茂颐分享企业发展经验。何茂颐于今年4月份被授予中国“杰出创业女性”称号。

会议由市女企协副会长欧阳琼子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西百岁山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宜丰裕辉煌实业有限公司、江西佳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宜丰桃源山庄等会员企业。参观过程中,市妇联主席李雪梅详细询问每家企业的发展情况。几家企业都注重质量与信誉,创新发展,蒸蒸日上,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大家在参观过程中得到了学习与启发。

参观常务理事张月萍的江西百岁山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公司环境优美,拥有高科技、高产量现代化生产设备,今年已纳税1.2亿。

 参观常务理事李茶辉的宜丰裕辉煌实业有限公司。裕辉煌公司主要生产矿泉水、饮料瓶等注塑瓶胚,以”质量成就品牌、诚信铸就未来“的理念,取得了长足发展。

    参观常务理事黎秋娥的江西佳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以诚为本,追求卓越,业务不仅立足本土,还扩展到了周边县市以及湖南、湖北、陕西、贵州等地。

    参观副会长何茂颐的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长新电源致力于环保、清洁能源的科研与开发,与中科院物理所等多家科研院所建立合作,研发的石墨烯黑金电池,成功实现了电动助力车电池的革命性技术变革

参观副会长李师女的桃源山庄

上一页:“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上高”垃圾分类、巾帼先行活动在上高举行 下一页: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上高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