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女企业家走进马洪敬老院


2016-01-27 作者:新余市妇联发展部程扉菲 来源: 浏览次数:0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在全省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情暖红土地,幸福不忘她”活动,2016年推出以“关爱贫困母亲”为主题活动。 1月22日,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詹慧珍带领新余市女企业家一行18人,走进马洪敬老院,关爱贫困母亲及孤寡老人。率先在全省开展关爱走访活动。市妇联主席黄鸿珍及妇联干部参加走访活动。

寒风冻雨,挡不住妇联干部及女企业家的热情及爱心。此行共为马洪敬老院的30位贫困母亲、孤寡老人每人送去了糖果、饼干等年货,毛巾、洗发水、香皂等日用品,总价值近万元。大家为老人们一一送上慰问品,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身边。虽然数九寒冬时节,老人们一个个都从心里乐开了花,握着大家的手直说感谢。




mmexport1453876564386_



上一页: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暨研讨会召开 下一页: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新春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