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暨研讨会召开


2016-01-1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新余市妇联 浏览次数:0

_

1月8日,市女企业家协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暨研讨会召开。市妇联主席黄鸿珍,副主席胡慧剑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去年女企业家协会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会议认为,去年以来,女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企业,着眼于女企业家成长,努力搭建“关心会员”的服务平台、“与时俱进”的学习平台、“资源共享”的协作平台、“企业管理”的交流平台、“扶贫帮困”的爱心平台、“展示风采”的宣传平台,团结和带领女企业家积极投身于中国妇女“十大”提出的“共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建设中。同时,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动员会员为下岗失业妇女再就业提供援助,组织女企业家为农村贫困妇女、创业女能手等提供信息、资金、技术、项目等方面的扶持,促进农村妇女增收致富。积极参与“春风送岗位”行动,帮助返乡女农民工、女大学生、下岗失业妇女创业就业。

会上,女企协十四个组的各组代表都就如何“振奋精神打好翻身仗  创新创业争做新贡献”进行了积极发言。市女企协会长、赣西学院董事长詹慧珍首先带头发言:她动员全市各女企业家加大投入,在原有的30家年产值2000万元以上企业,年创利税50万元20家企业,在“十三五”期间打赢翻身仗,将我市女企业家所创办的企业年产值2000万元以上企业达到60家,年创利税100万元企业达到40家;市利丰装璜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小春、江西蓝天宇家纺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桂兰、江西好英王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荷英等十四组代表发言,要抓好管理,加大返乡投资力度,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做好决策参谋。

最后,市妇联黄鸿珍主席强调,面对新常态下的发展新态势,全市正集中精力抓经济、心无旁骛谋发展,振奋精神打好翻身仗、创新创业争做新贡献,全市女企业家要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争做创业先锋;女企业家要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争做创新标兵;女企业家协会要拓展思路,搞好服务,争做优秀协会。


 


上一页:新余女企协组织会员走出国门 下一页:新余市女企业家走进马洪敬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