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举行“春蕾圆梦”助学捐赠大会


2015-09-2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L1140181_

L1140272_

     8月14日上午,新余市 “春蕾圆梦”助学捐赠大会在市北湖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史可,市妇联主席黄鸿珍,副主席钟敏英、甘丽华, 市教育局工会主席夏侯小安,县、区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女企业家代表,接受捐赠的春蕾女童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春蕾计划”实施及财务使用情况;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舒雅琴宣读了倡议书; 2名春蕾女童代表作了发言;进行了“春蕾圆梦”助学捐赠,此次捐赠大会共为26名春蕾班学生、10名春蕾大学生、50名春蕾女童共86名困境儿童捐赠助学金237200元。

在捐赠大会现场, 54位女企业家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共为新建的春蕾班26名学生捐资18.72万元,其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詹慧珍、女企业家胡丽鹏各认捐2名春蕾班学生、个人捐资14400元,女企业家林春英、肖颖洁、吴春芳、徐海红、姜苏春、廖小玉、李亚苹等各自捐资7200元、分别认捐1名春蕾班学生,还有一些女企业家联合认捐春蕾班学生,为全市的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捐资助学树立了榜样,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最后,史可副市长作重要讲话,他对我市的春蕾计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各级妇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积极开展贫困女童助学公益活动,大力宣传典型事迹和模范人物,努力拓展筹资渠道、扩大助学规模,将爱心传递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大力推进和谐新余建设。二是希望受助学生不要被眼前一时的困难击倒,牢固树立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把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当作人生的快乐,奋发成才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三是希望社会各界大力发扬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踊跃捐资助学,共圆贫困女童求学梦。让“春蕾女童”们能同在蓝天下,共享爱的阳光、共同茁壮成长、共筑明天的中国梦!

L1140284 (1)_

上一页: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页:新余市渝州绣坊参加“2015中国妇女手工制品博览会”获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