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5-06-09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DSC_2522_


201566日,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换届大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省妇联、省女企业家协会以及全省各市女企业家协会发来贺信贺电


DSC_2544_

DSC_2568_

20150606_152916_


会议表彰了“新余市优秀女企业家”,听取了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会费收支报告,修改完善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新余赣西科技职业学院董事长詹慧珍为会长的第二届理事会。会议由市妇联主席袁芙蓉主持,省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陈固、省妇联发展部部长刘丽、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跃敏、市银监局局长温春琴、市妇联副主席胡慧剑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万广明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跃敏到会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新余市女企业家对全市经济发展的贡献,并从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争做创业先锋;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争做创新标兵;依法治企,勇于担责,争做守法楷模,向女企业家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和期望。

5年来,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蓬勃发展,从成立初期5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228人,涌现出一批省县先进典型,一批省、市、县、乡镇的两代表一委员,她们活跃在政坛和各自领域。几年来,市女企协的凝聚力愈来愈大,平台愈来愈广,美誉度愈来愈高,会员企业愈来愈强,妇女创业就业环境愈来愈优,妇女“半边天”地位愈来愈显。女企业家协会真正成为了全市创业女性一个风采展示的平台,一所催人进步的学校,一座联络感情、建立友谊的桥梁,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园。

    晚上,女企业家们还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DSC_3084_

DSC_3155_

上一页: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新春走访 下一页:新余举行“春蕾圆梦”助学捐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