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女企协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2014-10-0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秋金时节,丹桂飘香,重阳来临之际,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詹慧珍带领协会部分会员和市妇联全体干部,来到新余市宝真社区博爱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及价值3000余元的慰问品。

     在敬老院大厅,老人们观看市中心幼儿园老师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几名女企业家还自带理发工具,为老人们现场理发,现场气氛活跃感人,能够感受到老人们发自内心的高兴与喜悦。詹慧珍会长在讲话中动情地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老人们不仅为每个家庭做出了贡献,也为社会做出了贡献,老人不仅是家庭的财富,更是社会的财富。她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每一个老人都渴望温暖和关爱,每一位社会公民和团体都应该给老人更多的关怀和照顾。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五年来,在市妇联的领导下,主动履责,传递爱心,经常组织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为创造一个爱心充盈、繁荣富裕、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和谐新余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页:新余市巾帼创业花卉观赏基地挂牌成立 下一页: 我会理事徐小梅作品《守耕图》喜获首届中国非遗大师精品展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