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组队参加爱心义拍活动


2014-05-3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5月24日上午,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詹慧珍组织市女企业家协会30余名会员参加了在抱石公园举行的全国知名书画家爱心作品义拍救“弟媳”活动。

     今年元月份,新余市民余桂花被查出患有白血病,由于她丈夫自小患有小儿麻痹症没有劳动能力,儿子还在读小学,一家三口只能以每月600元的低保艰难度日。而余桂花的治疗需要30万费用。余桂花的大哥廖迪新先期垫付了12万元,但再也拿不出来更多的钱。身为书法家的廖迪新联合媒体发起了这次字画义卖活动,得到北京、天津、江苏等地多位知名书法家支持,通过寄送自己的字画精品义拍表达爱心。

     义拍当天进行义卖的35件书画作品成交35件,成交价15万3600元。其中市女企业家协会及会员拍得9件,义拍爱心款为44400元。

     协会副会长彭小春、廖淑芳、胡新梅、丁萍华、钟志英、曾晚秀,秘书长林春英,常务理事姜苏春等参加了义拍。

上一页:新余市女企业家祝贺西和社区养老院服务中心开业 下一页:新余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为贫困地区小学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