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2014-04-29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5月23日下午,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在赣西科技学院召开协会常务理事会,总结2013年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重点。会长詹慧珍主持了会议。

    会议就2014年协会组织建设、协调服务、学习交流、公益活动开展、小组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会议认为,协会自成立至今进入了第五个年头,2014年,协会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扩大协会知名度、美誉度;协会要以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及时把我市各行各业有较好业绩和社会声誉的优秀女企业家吸收到协会中来,使协会阵容不断壮大;协会要在对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上进行开拓,在服务水平上继续提高,做到让女企业家满意。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新余市仙女湖畔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上一页:新余市妇联、市女企业协会开展女企业家走访活动 下一页:新余市女企业家祝贺西和社区养老院服务中心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