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妇女创业就业提供更好条件 丛文景调研女企业家协会企业


2012-08-02 作者:新余市妇联温群英等 来源: 浏览次数:0

 新余市委副书记丛文景视察新余市妇联兴办的红杜鹃家政服务

文景副书记视察詹慧珍的赣西学院
                                                                                                        

 新余市委丛文景副书记和新余市妇联袁芙蓉主席视察赣西学院
 

 丛文景副书记、袁芙蓉主席在赣西学院与詹慧珍董事长交谈

 7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丛文景在新余市妇联主席袁芙蓉、副主席钟敏英、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詹慧珍等陪同下调研了部分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  
  丛文景一行先后来到万家惠服务有限公司、利丰装潢工程有限公司、江南红百福农庄界水联盟有机蔬菜直供店、创鑫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江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赣西科技职业学院。每到一处,丛文景都与女企业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丛文景认真听取了女企业家们在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现场与陪同人员商讨解决办法,对女企业家们的问题一一做了答复,并责成相关部门负责帮助落实。丛文景说,女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切实结合产业结构创业兴业,紧密结合产业产业特点降低比较成本,多关心新余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经济指标。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产权清晰,权责明确,聘用优秀人才,高度对接市场。  

    他指出,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以来,秉承为女企业家服务,推动会员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宗旨,在为女企业家排忧解难,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提升女企业家会员整体素质,扩大女企业家社会影响以及加强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服务质量不断上升,女企业家队伍不断成长,为新余的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女企业家协会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将协会建设成为促进女企业家相互交流、成长成才的温馨家园和施展才华、实现价值的乐园,在优化服务中提振信心,在推动发展中凝聚力量,为妇女创业就业提供更好的条件。  

     丛书记充分肯定了市妇联在帮助妇女创业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妇女在创业就业方面有着特殊困难,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再接再厉,为妇女创业就业创造更好的条件,在加强服务妇女上有新的更大的作为。  

上一页: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一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下一页:新余市妇联、市女企业协会开展女企业家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