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三届二次会员大会


2020-07-1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6月28日,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新余市会展中心举行,近200名会员齐聚一堂,共谋发展。新余市妇联主席黄鸿珍,市妇联副主席苏莉出席会议。

     市妇联主席黄鸿珍对一年来市女企协及会员们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殷切希望:激发“她魅力”、焕发“她智慧”、展现“她风采”、弘扬“她力量”。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接力奔跑,将“她魅力”、“她智慧”、“她风采”、“她力量”尽情绽放在渝钤广阔天地间,书写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为再铸新时代“工小美”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主席苏莉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会议表彰4个“先进小组”、22个“优秀女企业家”、22个“防疫抗疫先进人物”。

      省女企协常务副会长、新余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女企协会长詹慧珍作《工作报告》。市女企协强化协会引领功能,发展路上提信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女企协有为有位;重点突出服务功能,做实坚强后盾;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回馈社会显大爱。特别是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市女企协捐款捐物80余万元,用行动传播大爱。2020年,协会将发挥新时代女企协核心力量,凝聚新时代的“她”力量,化压力为动力,变危机为良机,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再铸新时代“工小美”新辉煌交上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市女企协常务副会长胡新梅通报财务收支情况。市女企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林春英,常务副会长廖丽红,简金香分别做典型经验发言。

   这次年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一次加强交流联谊的大会,也是展示当代新余女企业家新风采的盛会!在本次年会中,女企业家们得到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得到了来自社会对她们的肯定,拓展了视野,加强了能力,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勇立时代潮头,坚持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同再铸新时代“工小美”新辉煌紧密相连,把握大势、抢抓机遇、汇聚合力,用创新创业的丰硕成果铸就时代最强音。

上一页:中国好人”詹慧珍妈妈来到这里 下一页:詹慧珍: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