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詹慧珍妈妈来到这里


2018-04-0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新余市女企协 浏览次数:0

2018年3月22日,新余市仙女湖区河下镇外来务工人员陈恒贵的家中,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给他们家带来了社会的关心、春天的温暖。   

 陈恒贵家经济条件不好,三个孩子拥挤在小小的出租屋里,连一张完整的床都没有。刚评为“中国好人”的江西省女企业家常务副会长、新余市赣西科技职业学院董事长詹慧珍和市巾帼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得知这个情况后,为了圆孩子们能有一张床的小小心愿,特意捐助了一张双层床,还送去了新衣、新鞋、新书、新文具等。

       作为一名创业的女企业家,詹慧珍充满爱心,长期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为希望工程、光彩事业等捐款捐物750多万元,为贫困学生减免学费180多万元,免费培训16000多名下岗职工和农民工,大家亲切地称她为“詹妈妈”。这次她不仅为陈恒贵一家捐助了礼物,更亲自给孩子们打扫卫生,为孩子们读书……

    志愿者组装的高低床让陈恒贵一家备感幸福,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在床上躺起来,对于他们来说,有一个不大的地方,有一张舒适的床是件奢侈的事儿,今天他们愿望实现了!孩子开心地在镜头前摆起了V的手势!

    在陈恒贵工作的砖厂,志愿者们还发现了一个到了上学年龄却迟迟未入学的女孩,志愿们耐心劝说孩子的父母,并把情况汇报给当地妇联,让政府和社会多关心失学儿童。

上一页: 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温暖行动” 下一页: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三届二次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