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0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新余市女企协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31日下午4点,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赣西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新余市妇联主席黄鸿珍、调研员黄玉兰、发展部部长李琦,新余市女企协会长詹慧珍、支部书记林春英、宣传委员康辽滨、组织委员刘绍菊,以及协会其他党员和各组组长、副组长参会。宣讲会由支部书记林春英主持。

林书记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宣传委员康辽滨解读了十九大文件中关于企业家发展的有关精神。会长詹慧珍对协会参会人员提出了希望:1、希望大家能认真传达十九大精神给协会成员以及公司职员,认真实践十九大精神;2、希望大家做好本职工作,起到带头作用,做个合格的纳税人;3、希望大家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到实处。市妇联主席黄鸿珍做了总结讲话,肯定并表扬了女企协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女企协在十九大精神的影响下越做越好!

上一页: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新春走访 下一页: 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温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