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女企业家协会赴茅家岭敬老院 开展“同心暖心连心”活动


2019-03-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2月11日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的第一天,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围绕省女企协提出的“情暖红土地、幸福不忘她”活动,关爱孤寡老人、残疾儿童、弱势群体。上饶市妇联副主席程秀琴、胡素蓉、张利姿、副县级干部杨敏一行组织20多名巾帼志愿者,省女企协执行副会长、上饶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江洪、党支部书记徐紹萍、活动部部长俞泓芳带领部分会员姐妹一起来到了茅家岭敬老院开展“同心暖心连心”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残疾儿童送去了洗衣粉、成人护理等生活日用必需品、饼干礼盒等食品,价值共计10000余元。

  

       市妇联副主席胡素蓉、市女企协会长江洪致辞,为老人儿童送上新春祝福。慰问组与敬老院老人载歌载舞迎接新年,共度新春佳节。  

    通过活动给孤寡老人、残疾儿童带去了更多的温暖、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在节日里更加的开心快乐、健康。同时希望能呼吁和引起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帮扶。

上一页:上饶市女企协举办《诊脉中小企 解读新趋势》读书会 下一页:上饶市女企业家协会慰问鄱阳镇五一中心小学安置点受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