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女企协举办《诊脉中小企 解读新趋势》读书会


2019-03-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1月22日下午,省女企协执行副会长、市女企协会长江洪组织女企业家协会姐妹们参加了万力时代《诊脉中小企解读新趋势》读书会。

该读书会由中国财富管理风控联盟会员、政协南昌市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中美国际家族财富管理办公室首席财富风险管理师、中美国际江西省分公司总经理等多重身份的朱凌峰为主讲嘉宾,主要讲解了新税务法则、税务风险,解析新趋势下,中小企业财富风险的管控,为企业家们提高风险意识,并指导如何合理管控风险。

通过此次活动,女企业家姐妹们对财富风险管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家企业财富风险管控有了一定程度的启发,得到了确实有效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特别感谢女企业家协会搭建的学习平台,渴望能参加更多类似活动,帮助自家企业成长与合理管控风险。

上一页:上饶市妇联领导莅临女企业家协会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页:上饶市女企业家协会赴茅家岭敬老院 开展“同心暖心连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