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女企协中秋走访慰问贫困村


2018-09-25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上饶市女企协 浏览次数:0

9月19日上午,中秋来临之际,在上饶市妇联的组织带领下,上饶市女企业家协会及蓝天救援女子队一行来到了玉山县樟村镇青山坝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油、月饼和中秋礼物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市妇联、市女企协和蓝天救援女子队的温暖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妇联主席张丽萍及省女企协执行副会长、市女企协会长江洪走进贫困户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认真分析了该村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市妇联针对致贫原因研讨了进一步帮助贫困户脱贫的方法及帮扶计划,力争把精准扶贫落到实处,使贫困户早日脱贫。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通过党的精准扶贫和自身的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此次慰问,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

上一页:上饶市女企协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诵读红色家书,展现女企风采”党员主题日活动 下一页:上饶女企协开展中秋慰问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