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女企业家们喜迎“三八”


2013-03-08 作者:刘颖 刘小群 来源: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 浏览次数:0

为迎接庆祝第10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6日下午,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在鑫海岸商务酒店举行了“相约3·8 绽放美丽”联欢活动,来自市女企业家商会、工商联、妇联、地税局、各大银行的女企业家、领导、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联欢活动旨在增进女会员间的友谊,促进交流协作、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同时也为加强与各大金融机构、相关单位的联系合作提供了平台。联欢会上女企业家们、各大银行和地税均带来了才艺展示,这些节目全都是她们一手策划自编自导自演的,由于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赢得了阵阵喝彩。
活动现场,在“爱心妈妈”的倡导下,还进行了捐赠活动。继去年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之时倡议成立“爱心妈妈”基金会后,“爱心妈妈”们做了一系列好事、实事。春节期间,她们来到萍乡火车站当义工,协助车站疏导旅客,打扫站台卫生;开学之初,她顶着细雨、踩着黄泥,来到偏僻乡村小学—湘东区麻山镇汶泉小学,实地察看该校小学生每天上学必经之路,看到“天晴是灰,下雨是泥”的路况后,考察的女企业家当场决定号召“爱心妈妈”们一起来修 “爱心之路”,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心的学习环境。因此,借“3·8”节女企业家联欢活动之际,号召所有“爱心妈妈”们一起来献爱心,当场共募集资金15900元,将全部用于汶泉小学门前小路修建。 
舞蹈

爱心妈妈在捐款
T台走秀
上一页:萍乡市女企业家商会(协会)关注农村学生出行难 下一页:爱心与信念浇灌“妇女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