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女企业家商会(协会)成立


2012-12-28 作者:谢天乐 刘颖 来源:萍乡市妇联 浏览次数:0

  
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12月22日,萍乡市女企业家商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鑫海岸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艳萍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王开贵,市政协副主席邓斌等出席会议。
市女企业家商会(协会)是市工商联和市妇联领导下经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组织。会员由市内民营女企业家组成,涉及房地产、烟花鞭炮、服装、经贸等十多个行业,目前拥有会员近百名。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王开贵和市妇联主席彭芹为萍乡市女企业家商会(协会)揭牌。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商会(协会)章程(草案)。大会选举了市东来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梅为会长,选举了3名常务副会长、10名副会长和36名理事。据了解,商会(协会)目前拥有会员近百人,致力于加强会员之间的相互联系与沟通,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开展与省内外女企业家商会(协会)合作与交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发动女企业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彭艳萍在会上指出,全市广大女企业家要适应新形势,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深入推进管理创新,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上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要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投入到各类社会公益事业中去。要积极参与萍乡文明创建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美丽萍乡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女企业家要营造氛围,增强凝聚力,把商会建成互动合作的“大桥梁”。商会要发挥职能,强化服务,为广大女企业家排忧解难,把商会建成充满温馨的“大家庭”。要团结会员力量,为女企业家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会上,萍乡女企业家商会(协会)还建立了帮助山区、农村特困家庭少年儿童的“爱心妈妈”基金。

                                                                                             会场

                                                                                                 揭牌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萍乡市女企业家商会(协会)关注农村学生出行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