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赴萍乡市女企协走访调研


2023-03-29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3月29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红,监事长李超一行五人赴萍乡调研走访,萍乡市妇联二级巡视员彭芹,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许艳清,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彭玲、执行会长康志萍、常务副会长程素燕、张婉玲等陪同走访。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萍乡市御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江西和润科技有限公司,萍乡市罗马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优选时代包装有限公司,并就企业经营、协会发展与企业家会员进行座谈。

 

image.png

罗会长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为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许艳清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省女企协对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随后,许艳清向调研组介绍了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和宗旨,带领大家参观了女企之家、党建活动室、工会之家、妇联温暖之家和法律维权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介绍了协会开展的内联外访、公益活动等内容。

座谈会上,罗玉英会长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家国情怀,敢于先行先试不断创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做好国际国内双循环,并鼓励在场的女企业家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寻求新突破,坚持高质量发展,为萍乡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分别就党建工作、交流学习、会员服务、工会建设等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罗会长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协会始终把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这次到萍乡来调研,也是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了解会员所想所盼,合众力,聚众智,开门办会,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协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把省女企协打造成更有温度、更具影响力的协会。

 

 

 


上一页: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页:芳华悦己,向美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