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7-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702174045.jpg

        4月13日,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彭玲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十八人。

       党支部制作专题PPT供支部成员们学习,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的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做进一步深层次的解说。 通过学习,大家深有感触,被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一切为人民的精神触动,决心要从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经验中吸取营养,切实解决自已在思想、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服务意识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用实的作风、硬的举措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 成功 经验 传承好、发扬好,从中汲取出新使命、新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702174100.jpg

    党支部书记彭玲作总结,谈到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以及“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创新方式和载体开展好各项学习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商会会员要树牢正确的历史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对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702175401.jpg

       入党积极分子刘香萍、康志萍、刘雅华青、邹雨晴发言、分享了个人入党初心、经历以及感想;全体党员对刘香萍、游梦莺一年来的培养考察进行举手表决。

微信图片_20210702174117.jpg


上一页:消费扶贫+爱心送菜 萍乡女企业家协会为抗疫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页:罗玉英会长赴萍乡市女企协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