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女企协开展“追忆红色足迹 弘扬井冈精神”庆七一党日活动


2020-07-1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0710114709.jp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激励女企协会党员坚定信念,实践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28日,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追忆红色足迹 弘扬井冈精神”庆七一主题活动。

      侯玉雯会长代表女企协发表激励人心的讲话: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来到井冈山,井冈山是红色革命的根据地,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精神信念发源地,这次我们女企协组织活动选择井冈山,一是为了迎接庆祝建党99周年,二是女企会员在今年疫情状况下,很多企业都面临了种种困难,希望大家能够心连心、肩并肩、手牵手,协会将协助每一个会员尽快复工复产,用井冈山精神一起重拾信心走出困境

       党支部书记彭玲铿锵作开办致辞:今天我们女企协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井冈精神以“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为主要内涵,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体现了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执着追求。我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锻炼和培养敢打必胜和永不服输的信念。交流思想,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增强会员企业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完成各自的奋斗目标,希望我们每一位女企商会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

      活动邀请江西党史研究会、江西红色文化研究会、井冈山党史研究会会员,江西井冈山精神教育学院特聘教授李羽辉为全体学员作“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授课。

       28日上午瞻仰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在市女企党支部书记彭玲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会党员托举着花圈和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景仰列队齐步迈上台阶。瞻仰大厅内,全体党员凝视陈列馆墙上的烈士名录,热泪盈眶内心涌动的是无比的感动和景仰。 我们以共产党员的名义向你们保证:我们的初心还在,为了人民的幸福愿奉献一切;我们的使命不会忘,为了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愿奋斗终身。

       陈香文常务副会长/监事长主持结班仪式此次活动看到我们女企商(协)会会员们充分体现了“女企有爱,互联共赢”的精神。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同时,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把井冈山精神融汇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使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上一页:萍乡女企协走进长平乡敬老院 下一页:【暖心】疫病无情 女企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