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委书记龚建华深入调研心客众创平台和市女企协LADY创咖


2015-11-1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1107_2_


     115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龚建华来到绿地双子楼A232层深入绿地心客众创平台专题调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并走进LADY创咖了解女性创客创业平台进展情况。南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洋,红谷滩新区工委书记宋铀,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赵海东,市政府副秘书长吴长金,市科技局局长李淑英,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任虎、副总经理柳毓春等领导陪同调研。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杜励兴及20名会员参与本次接待活动。

       LADY创咖是一个由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为发起人,帮助女性创业的项目孵化基地,通过这样的创业平台为女企协的会员和更多的女性创业者全方位的提供各种创业资源,搭建展示自我梦想的舞台,完成女创客的创业梦想。本次LADY创咖向龚书记详细介绍了正在进行的两个创业项目,一个是已被列入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目前正在冲刺国家级非遗,极富精湛技艺和传承特色的赣发绣。另一个是以关注青少年心灵成长为主要内容,由南昌博雅企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戴烽博士牵头发起的创业项目。龚书记了解后感叹道:很好,巾帼不让须眉。

       龚建华书记在视察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并积极践行创新发展理念,营造广阔空间,搭建优质平台。他说,现在的南昌充满创业机会和发展的平台,希望大家加入到南昌的发展大局中来,共筑四强梦、实现人生梦。                

       龚建华书记还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五个发展的新理念,尤其指出必须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要牢牢把握我市入选首批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的契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释放新需求,创造新供给,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

 


上一页:南昌市女企协首次赴南昌太阳村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页:南昌市女企协举办“艺术体验季,一起做瓷器”手工DIY制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