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分会会长及秘书长会议


2015-08-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ͼƬ3_

ͼƬ4_

8月13日晚,市女企业家协会分会会长及秘书长会议在红牛春天青花肴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刘珍主持,协会分会秘书长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协会会长姜江、常务执行副会长杜励兴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常务执行副会长杜励兴在会上传达了8月5日南昌市妇联改进群团工作调研座谈会的会议精神,特别提到了7月6日中央召开的党的群团工作会议,这是党的历史上乃至改革开放以来第一次召开群团工作会议,习近平主席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国家对群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在这样的新形势下我们协会要抓住机遇、勇于挑战,充分发挥女企业家们的力量,围绕中央的精神共筑四强梦。会上,秘书处汇报了协会成立45天以来所做的工作,向各分会公示了财务收支情况,列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就总会和分会的企业走访、协会内部制度建设、完善会员信息的采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姜江会长作大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对这段时间付出了辛勤汗水的协会姐妹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她希望各分会要不断吸纳、推荐新会员,增补有爱心、有能力、热心协会工作的女企业家加入到协会的队伍中,不断增强协会凝聚力。同时协会的会员们也要不断的剖析自我、改变自我、突破自我,紧紧围绕女企协的幸福文化宗旨,不断的创造幸福、传播幸福,逐步完成幸福100万的目标。

上一页: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为病困职工家庭爱心捐款 下一页:南昌市女企协首次赴南昌太阳村爱心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