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为病困职工家庭爱心捐款


2015-08-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ͼƬ1_


ͼƬ2_


2015813日上午,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执行副会长杜励兴、执行副会长陶英姿、戴烽和秘书长刘珍和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的员工共同前往麻丘镇金凤村,看望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患病员工王金华和家属,并送上了万元爱心捐款。 

据悉,王金华是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经诊断为肺癌晚期。王金华家中共五口人,年迈母亲近年来都瘫痪在床,无法生活自理,而小孩还患有先天性慢性肾炎,三人重病的残酷现实让王金华一家人在经济上和精神上都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得知王金华的家庭情况后及时研究讨论,决定以市女企协的名义为这个病困家庭送上一份温暖,一份爱心。

女企协到了王金华家里后,不仅为王金华一家人做了心理疏导,坚定了战胜病魔的信心,还和当地的村支部书记沟通,让金凤村把市女企协的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协会领导也表示,会一直关注此事,想尽办法利用媒体的力量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帮助王金华一家,共渡难关。 

滴水成河,真情凝成爱的纽带。爱心捐款虽然不多,但凝聚着浓浓的深情,涌动着女企协的大爱,也寄托了协会期盼王金华一家战胜病魔、早日康复的深情祝愿!


上一页: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页: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分会会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