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5-07-29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mmexport1435289658513.jpg

        6月26日上午,江西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了第七届会员大会。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亚平,省妇联副主席肖晓兰,市政府副市长姚燕平,省妇联发展部部长刘丽,南昌市妇联主席黄琰,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六届会长罗玉英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审议通过《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姜江当选为新会长,高鹰群、姚燕平、邹书玲、龙国英当选名誉会长。会议还为副会长以上单位代表授牌。

       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亚平讲话,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女企业家奋力拼搏,在“创新创业”上实现新跨越。 二是希望市女企协提高水平,在健康发展上实现新提升。三是希望妇联组织强化责任,在相互协作上实现新提升。南昌市妇联黄琰主席发表讲话。新当选的第七届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姜江表示,将大量吸收有实业、有学识、有素养、有爱心的年轻女企业家加入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不负众望,在协会前几届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秉承协会宗旨,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营造更加团结互助,群策群力,积极进取的和谐氛围,打造优秀的女企业家群体,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介绍 下一页: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为病困职工家庭爱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