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创业报告进学校


2012-09-24 作者: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 来源: 浏览次数:0

南昌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
组织优秀创业女性事迹报告进高校活动
 
 
创业成就美丽人生报告会现场

报告团成员刘春荠、万素丽、文小凤等与职校学生们合影留念
2012年9月14日下午,由南昌市妇联、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创业成就美丽人生” 优秀创业女性事迹报告进高校活动在南昌市女子职业学校隆重举行。市妇联主席梅梅、副主席杨晓辉、南昌女子职业学校董事长赵彤和1000多名学生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女企业家是:南昌心悦电脑绣花有限公司万素丽总经理、江西龙河物流有限公司文小凤董事长、贵州茅台集团南昌白金酒礼行王淑珍总经理、银彤国际旅行集团刘春荠总裁、西湖区双语儿园公小菲园长。
报告会上,五位优秀女企业家分别讲述了她们在创业过程中经历的艰难、曲折、困苦、付出、奉献、成功,展示了一幅幅绚丽的人生画卷,在座的同学们被她们的创业事迹深深打动,不时地报以热烈的掌声。报告会上,市妇联主席梅梅在讲话中鼓励学生们立创业志,学好本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五位优秀女企业家精彩的创业人生、鲜活的事例是可亲、可敬、可学、可做的,为我们放飞人生理想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南昌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供稿)
 
 
上一页: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2年年会 下一页: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