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风采 畅谈致富路


2011-11-26 作者:南昌市妇联徐昊惠 来源: 浏览次数:0


巾帼展风采   畅谈致富路
          ——我市优秀女企业家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

图1


图2

图3
 
11月13日,由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主办,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等单位协办的“榜样到身边——走进南昌”第二届创业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在南昌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录制,峰会以对话加论坛的形式展开,全国创业致富榜样50强在现场讲述自己的创业经验,与本地企业家分享创业智慧,权威创业专家、著名企业家进行现场点评。
在现场,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江西鹿景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玉就开发农家乐生态旅游基地的话题做了精彩发言。这次的活动,女企业家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就创业领域的各种问题与致富榜样进行了探讨交流,对她们的创业勇气是一种鞭策,对她们的创业智慧是一次启迪,为创业者增强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南昌市妇联徐昊惠)
上一页:[南昌市女企协来稿] ——女企业家情暖中秋献爱心 下一页: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2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