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春节前“传承孝道 感恩父母 ”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节前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

image.pn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孝道感恩父母,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3年1月11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姜江携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刘珍、何玉萍、李玲等服务班子慰问团开展春节前“传承孝道 感恩父母 ”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姐妹年迈的父母,送上协会的真情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走进每一位姐妹家中,姜江一行都对老人嘘寒问暖,与老人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老人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每个走访的家庭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协会的真情关怀和温暖。老人们激动的对协会慰问组的真情关心深表感谢。

 慰问团一行分别前往常务副会长何玉萍、执行会长周卫东,副会长成玉萍和常务理事林桂等父母家中,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协会为她们送去了慰问信、保暖内衣、蜂蜜、帽子围脖及大礼包等物品。因时间和居住外地的部分会员父母,协会将通过快递方式将慰问品送达,祝福所有父母新春佳节快乐,健康吉祥!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传承了中华孝道文化,给老人们带去了满满的新春祝福,同时也带去了协会组织对会员的关爱。一份慰问品,一句关怀话语,更是带给会员姐妹精神上的慰藉,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会员姐妹的心,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切实提高了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走访结束后,协会常委班子组织了交流座谈。

 


上一页: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第三届健康运动大赛 下一页:南昌市女企协举办学习传达全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