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明清园 祈盼新梦想”暨凝心助爱活动


2018-05-2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4月28日,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花开明清园 祈盼新梦想”–暨凝心助爱活动”。活动在南昌湾里区江西明清古民居博览园内举行,当天还迎来了首届花朝文化节暨江西明清古民居博览园春味会嘉年华活动。南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朝华、湾里区旅发委主任钱妤、协会常务副会长杜励兴、秘书长李玲、执行副会长刘珍、陶英姿等姐妹近140人共襄盛举。

    常务副会长杜励兴介绍了四月的梅岭,不仅有着山美、水美的外在美。还有着鲜花、美食、古宅、旗袍、文化的内在美。举办首届江西明清古民居博展园花朝节,旨在向社会共众展示,湾里区政府丰富的旅游观光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魅力和人文关怀。通过赏花、观景、品食、朝拜、祭祀等活动,生动和充分地展示大美湾里,幸福家园的目的。并祝福姐妹们不负春光,玩得开心。不负春色,乐得开怀。不负春华,满满收获。

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合唱团的姐妹们集体化身花仙子着汉服祭祀花神。

   秘书长李玲致辞中介绍了协会是沟通女企业家与政府、与各界妇女及女企业家相互之间的桥梁。是培养、提高女企业家素质的大学校。是女企业家们温馨的家。会员集中了南昌市成功的女企业家、杰出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协会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营造更加团结互助,群策群力,积极进取的和谐氛围,打造优秀的女企业家群体。繁花锦簇始于幼苗青青,繁茂的花圃一样需要悉心的耕耘。协会为姐妹们带来温润的力量,让每一种绽放都变得更加璀璨。并通过姐妹们的不懈努力,让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馥香茁壮。

    凝心助爱活动的启动由执行副会长刘珍宣导,暨上一期助农民工兄弟返乡精准扶贫活动之后,我们的爱心再一次延续。此次精准扶贫对象是市妇联帮扶贫困村幽兰镇园艺场是“十三五”省级贫困村,地处幽兰镇东部,由原来社办林场改制而来,贫困人口70人。全场林地总面积4800亩,分到户的林地有1000余亩,300多户农户从事果业生产。25户精准贫困户家庭中有15户有林地、有劳动能力、有技能、有意愿从事果业生产,但现种植品种基本上都是老品种,年限久,市场价值不高。鉴于此,我们制定针对性的帮扶计划,为15户从事果业的精准贫困户家庭提供帮助。她呼吁姐妹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女企业家的社会责任让慈善更有力量,让爱心更飞扬。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朝华为爱心活动加持,她感恩协会对慈善活动的开展义不容辞,在精准扶贫的问题上用心思考,主动作为。

    当天的节目丰富多彩,合唱团姐妹们精心准备的大合唱《祖国你好》婉转而激情,表达了祖国好,民族好、大家好家国情怀的时代主旋律。优美自在的觉知舞在六分会姐妹的演绎下深情并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自信魅力的精神风貌。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4.28活动的延续,爱心款也在姐妹们的共同努力下筹齐,并与5月3日上午在市妇联会议室举行了损赠仪式。市妇联调研员盛爱凤、副主席黄朝华、权益部主任科员邹细生、南昌县幽兰镇园艺场妇联主席刘正花、会长姜江、常务副会长杜励兴、秘书长李玲、执行副会长刘珍、陶英姿出席。我们为15户贫困户每户改良一亩优良果业品种,筹集经费7500元,由当地村委会统一实施。

   此次爱心经费的筹集由协会姐妹姜江、杜励兴、李玲、刘珍、陶英姿、周秋珍、孔燕、甘紫银、张爱兰、沈小庆、陶莲梅、赵琴、江翠珍、徐岚、孙熠彤、陈小梅、胡小静、万力渲、魏芸芸、何玉萍、于琳琳、熊红霞、黄文、石梦、张东英、市妇联沈军、马彩莲、叶宇蔚、林小红、王琼、袁圆、陈淑桃、刘美玲、吴旭凤、余奀美、王平凤、孙华英、凌华、邹凤琴、吴红梅、程娟、鄢慧英、卢凤鸣。姐妹们为精准扶贫人人都献出一分爱心。

上一页:巾帼爱心送不停,走访贫困“两癌”母亲 下一页:南昌市女企协赴大连考察交流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