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回顾第七站--巾帼爱心送不停,走访贫困“两癌”母亲


2017-02-10 作者:南昌市女企协 来源:南昌市女企协 浏览次数:0

IMG_6491.JPG

 

IMG_6500.JPG 

 

    为响应市妇联提出了“汇聚巾帼力量 共建幸福家园”之巾帼温暖友善行动,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四分会走进我市新建区、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五个区的10户贫困“两癌”妇女家庭进行慰问,共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共计人民币3000余元。市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喻艳琴,市女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熊老师,副会长闵振蓉,执行会长易少敏,秘书长黎敏,五分会会长程国华、会员涂晶,贺小红积极参与,以上5个区的妇联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本区的走访。

    走访慰问时间长达10小时,姐妹们不惧寒冬一直坚持在路上,把慰问品和爱心捐款送到患者手中,为她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同时通过爱心传递,鼓舞她们勇敢的与病魔作战的勇气, 能够使她对生活充满信心,对美好生活更加向往,病痛无情,人间有情, 衷心祝愿与病魔坚强斗争的母亲们早日康复。春节前,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中各分会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献爱心活动7次,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共计人民币3万余元。感恩所有姐妹们的付出!

 

上一页:巾帼送爱心,慰问贫困老人 下一页:花开明清园 祈盼新梦想”暨凝心助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