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女企业家积极抗洪救灾并慰问部队官兵


2016-07-15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 浏览次数:0


mmexport1468567284725.jpg

mmexport1468567172905_

连日来,九江市多地区普降暴雨,防汛抗洪形势严峻,在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号召下,九江市各县区女企业家们积极行动,市直、彭泽县、湖口县、都昌县、德安县、九江县、星子县、永修县、浔阳区、庐山区等地女企业家在各县区协会的组织下,纷纷将抗洪救灾物资运往抗洪抢险一线,慰问正在抗洪抢险的广大部队官兵及干部群众。

7月7日,一辆满载着猪肉、王老吉、香蕉等物品的三轮车驶进了彭泽县芙蓉农场抗洪抢险驻地。这是彭泽县女企业家王文婷、江龙女、张莉媛为慰问在抗洪救灾的武警官兵购买的慰问品。奋战在一线的抢险救灾人员接过慰问品,激动地说:“虽然抗洪抢险任务很重,但是有这么多人在关心支持我们,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女企业家江龙女说:“看到那么多官兵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而流血流汗,我们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抢险救灾工作,为重建家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12日,鄱阳湖都昌水位高居21.18m,超警戒线2.18m,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洪水无情,生命有爱,都昌县女企业家协会、都昌县妇联带领女企业家们,来到防汛最危急的东风联圩,带着矿泉水、方便面、饼干、牛奶、西瓜、十滴水、花露水等慰问品,对在圩堤上奋战多日的武警官兵,县、乡、村干部群众进行了慰问,为防汛抗灾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对抗洪抢险工作尽了一份力。 

7月10日至13日,江西万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莹莹、江西仙客来公司总经理郭培花、湖口县共大型砂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水秀、庐山区碧绿庐山云雾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余华荣等女企业家们去各地抗洪一线慰问,共携6万元物资看望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官兵。到场的企业家都表示,参与抗洪救灾捐赠活动,筹集善款和物资,就是希望能给受灾群众一些温暖,给抗洪干部一些支持,为抗洪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力量。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面对当前严峻的抗洪救灾形势,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行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为灾区群众捐款捐物,共捐款5.3万元以及共18万元物资帮助灾区群众尽快渡过难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上一页:九江女企业家考察梦想小镇 下一页: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德安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