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5年年会


2015-04-27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九江市女企协 浏览次数:0

4月21日,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2015年年会在都昌县召开。会议总结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度工作,并表彰一批优秀企业和优秀女企业家。市妇联主席洪碧霞、副主席赵绍宏、都昌县委副书记钟有林、副县长詹超亚出席会议。来自全市的100多名女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市妇联洪碧霞主席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同开展争先创优以及服务女大学生创业就业行动,鼓励扶持会员们在艰难的环境中寻求生机、谋求发展,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女企协会员更是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在迎难而上、创新业绩的同时,始终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展示了九江市女企业家的时代风貌,涌现出了一批先进模范人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尊重和赞誉。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更是我市决战工业一万亿的承上启下之年。全市上下齐心鼓劲、加力造势,新形势、新任务对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女企业家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天地。

会长任珍秀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苏日琴、吴水秀、周春香三位副会长在会上做了发言。

上一页:九江举办“庆三八、现代女性时尚美学与服饰文化 高峰论坛” 下一页: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女企业家走访慰问太阳村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