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举办“庆三八、现代女性时尚美学与服饰文化 高峰论坛”


2015-03-11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上午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了“庆三八——现代女性时尚美学与服饰文化高峰论坛”。

     当天上午在九江市国家出口加工区江西省绿冬丝科实业有限公司,来自全市的近百名女企业家参加了论坛。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任珍秀、副会长吴水秀、王福军、刘霞、王太秀、刘荣梅、曹琪、何雪平、苏日琴、邵晓敏、牛勤、方云、朱金花等出席了论坛。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志龙、市妇联主席洪碧霞、副主席赵绍宏、江浔、副调研员马赣参加活动。

    在论坛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志龙作了当代职业女性美学修养的提升讲座,江西服装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刘琼教授作现代女性服饰文化讲座。

    下午,与会的女企业家参观了九江县中华贤母园,感受了中国历史传统家庭文化。

上一页: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走访慰问革命先烈亲属 下一页: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5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