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女企协举行“女当家”巾帼贷合作签约仪式


2020-07-27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0727115952.jpg

      今年受疫情影响,九江市一些中小企业遭受冲击,部分女企业家在经营过程中出现了困难。为进一步做好“六稳” “六保”工作,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市妇联作为女企业家的娘家人,深入了解女企业家的实际困难和融资需求后,积极搭建创业女性与银行的对接平台,帮助女企业家寻求金融合作支持。九江农商银行主动响应政府号召,通过多次接洽商谈,为女企业家量身定制,首创“女当家”巾帼贷信贷产品,为女企业家提供信用贷款融资。

     7月17日,九江市妇联、九江农商银行与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政银企“女当家”巾帼贷合作签约仪式,九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洪碧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浔,省女企协执行会长、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任珍秀,九江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陶璐璐和九江农商银行行长谢琨、副行长廖云飞,部分女企业家共2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江浔副主席主持。

     洪碧霞主席致辞,希望受到帮扶的女企业家们在市农商行的支持下,共克艰难、奋发进取、勇闯难关,要坚持以诚信为本、以守信为基、以守法为实,按时按期如约还贷,用信誉和实力赢得银行的放心和支持,使“女当家”巾帼贷得到良性循环。市女企业家协会要加强与农商行的沟通对接、紧密合作、寻求共赢,促进会员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九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谢琨行长表示,将针对女企业家开展以“建档、增信、扩面、提额”为主要内容的创业金融服务全面对接活动,将“女当家”巾帼贷贷款产品作为抓手,充分发挥以金融促进妇女创业的功能,加大资金支持,加快办贷流程,加强对接服务。获全国、省、市三八红旗手和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的女企业家在额度上可放宽。

签约现场,九江市妇联、九江农商银行与市女企业家协会三方达成了合作共识,共同签订了政银企合作协议,开展针对女企业家的纯信用、免抵押、无担保贷款“女当家”巾帼贷金融支持项目。根据协议,九江农商银行为女企业家协会提供预授信5亿元,目前已发放第一批“女当家”巾帼贷1800万元。

        省女企协执行会长、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任珍秀代表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全体会员,向市妇联和市农商银行保证,一定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殷切期望、善作善成,以负责任的态度,认真扎实经营好自己的企业,为九江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永修县女企业家协会慰问抗洪救灾部队官兵及干部群众 下一页: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寻找回来的童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