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女企协向高考学子捐赠物资,助力高考 为梦想加油|


2020-07-1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2020年6月30日上午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任珍秀会长携部分会员前往九江市第三中学慰问全体高三师生,并捐赠口罩、矿泉水等防疫及生活物资,助力学子冲刺高考。 

     任珍秀会长强调,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多年来一直关注三中学子们的学习与生活,致力于资助春蕾班学生。希望每位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都能坚定信心,不畏困难、勇往直前,拿出毅力、魄力和勇气,沉着应对这场征服自我的战争,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张成卓校长感谢九江市女企协一直以来对学校师生的关心,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意义重大,体现出九江市女企协厚重的社会责任感及社会精英女性群体对高考考生的关心,给予考生很大的鼓舞与力量。王荣莉副校长也向高考学子深情祝福:“胜利属于每个努力的你,全力以赴,高考加油!”  

上一页:九江市女企业家“筑梦时代 绽放芳华”经济发展论坛在修水县举行 下一页:九江女企协动员会员巾帼齐心 共战洪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