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华丽绽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04-0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九江市女企协 浏览次数:0

      3月20日上午,九江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丽都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章海香当选九江市侨联副主席。30多年前,章海香就从老家江西抚州来到九江做生意,从酒类贸易代理做起。目前在九江已经有多家企业,成为九江酒行业首屈一指的领头羊。章海香把九江当作自己第2故乡,利用自己海内外的市场资源,积极为九江发展出力,成功将青岛啤酒生产线引入九江,成为青岛啤酒在江西的唯一工厂。每年纳税近1亿元。她开发打造青啤数字智能仓储物流园已被列为市重点项目。作为九江市女企协副会长,她带头捐资助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黎璇如当选九江市侨联常委。九江市女企协会员李艳当选九江市侨联委员。

上一页:女神们不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下一页:九江市女企业家“筑梦时代 绽放芳华”经济发展论坛在修水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