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走进太阳村


2019-03-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8年12月27日,省女企协执行副会长、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任珍秀率领下,常务副会长吴水秀,周春香,秘书长黎璇如带领各县市30余位会员前往江西太阳村,开展“她力量  暖未来”走进都昌太阳村暖冬活动。

    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都昌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苏日琴,都昌县妇联副主席黄华琴早早的就在太阳村门口等侯。女企业家们的车一到,她就率领大家将各类爱心物品搬进了太阳村。满满的几车物品,饱含了女企业家协会所有成员的爱心。

    在都昌爱心妈妈多年的关心下,太阳村一步步发展,孩子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市妇联赵绍宏副主席看到太阳村的变化,感慨道:涓流汇川,太阳村的太阳将永远照耀着这片爱的土地。一场公益行,贫困的家庭的孩子,因为我们一个小小的善举,而开启了改变人生的第一步。

    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三十余名会员共同捐款参与了这场传递爱心的公益活动。一共为太阳村的儿童们送去130余床被套、被单,价值人民币2万余元,保暖内衣600套,价值人民币近5万元,食品价值人民币1万余元,其他衣服、玩具等价值人民币2万余元,共计人民币10万余元。她们送温暖,传递爱心,推进公益活动,脚踏实地,用行动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通过一点一滴的细节,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坚持不懈,勿忘初心,以爱为本,以自身为表率,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上一页: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8年年会 下一页:女神们不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