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7年年会


2017-04-19 作者: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 来源: 浏览次数:0

IMG_20170419_100929_

IMG_20170419_101022_

    4月11日至12日,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2017年年会在永修县召开。九江市妇联主席洪碧霞、副主席赵绍宏、永修县委副书记卢治轩、副县长闵柳莺出席会议。来自全市的110多名女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上,九江市妇联主席洪碧霞对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她认为2016年以来,市女企业家协会以全心全意为女企业家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学习培训、宣传表彰、交流合作,进一步凝聚了我市企业界的巾帼精英,使之成为妇联团体会员中的重要力量,为推动企业改革创新、促进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有益作用。她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协会会员和企业一要大力弘扬创新精神,为做强做优企业聚集强劲动力;二要主动关心关爱员工,为做强做优企业增强人脉支持;三要积极建设和谐家庭,为做强做优企业提供稳固后方。同时,强调协会要多做排忧解难、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及时反映女企业家的诉求,推动解决女企业家在干企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为企业服务、帮政府分忧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和培养更多女性成为企业家,为九江建设全面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永修县委副书记卢治轩代表永修县委县政府致辞。

    协会会长任珍秀代表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周春香、陶璐璐、周宏等三位女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九江市优秀创业女性10名,优秀企业10家。会议中还举行了女企业家联谊会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上一页: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德安分会成立 下一页: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精准扶贫素仙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