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女企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08-1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8月3日上午,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常务副会长及各组负责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盛璟晶及部分班子成员莅临会议指导。

     盛璟晶主席为女企业家分析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企业家的关心、鼓励和支持,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她要求,在发展机遇与严峻挑战并存的当下,企业要抓好自身发展,只有自己企业发展好了,才能有底气,有信心。并安排妇联干部与女企业家接对帮扶。

       省女企协执行会长、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万秀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就女企协引领会员深入贯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进步发挥更大作用作了具体部署。

     女企业家纷纷畅谈了各自的感想感言,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协会还要求各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发表学习心得体会,互相交流,互相鼓舞,互相激励。协会将选择内容深刻、具有代表性的心得体会在协会公众号、网站上转发;并选送到省女企业家协会公众号平台与全省女企业家分享。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女企业家协会全体企业家必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发展美好瓷都建设的新征程中,开拓奋进、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发展业绩,谱写更加绚丽的辉煌篇章!

上一页: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慰问受灾会员企业 下一页:你“逆行”前方 我相伴相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