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及迎新年会


2019-03-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1月19日下午,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陶瓷工业园区举行。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顾问李亚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萍,市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汪春艳,景德镇市政府副秘书长、陶瓷产业发展局局长方霞云,民政局副局长黄明,中小企业局局长冯双燕,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朱璀琳,陶瓷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志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李亚平为大会致辞。

张春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女企业家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女企业家协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景德镇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在座的女企业家都是我市企业经营管理者中的优秀代表,为促进景德镇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范。

张春萍强调,站在新时代,女企业家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发展的信心,融入发展的大局,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把企业做好做强,为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妇联代表在会上肯定了女企协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女企业家们提出三点希望:1.要增强素质促提升,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2.要抢抓机遇促发展,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先锋号;3.要反哺社会促和谐,做扶贫济困乐于奉献的“暖心人”。

市民政局副局长黄明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肯定了景德镇市女企业家们奋发图强、感恩公益、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赞誉。

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万秀英总结了协会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协会秘书长舒冬梅主持了大会

会为受表彰的春雷计划传播大使、爱心企业、杰出创业女性、优秀女企业家颁奖

协会会员们自编自演组织了一场迎新春文艺晚会。

上一页: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下一页: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慰问受灾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