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2018-04-2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景德镇女企协 浏览次数:0

       2018年4月15日下午,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海慧大酒店召开。景德镇市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汪春艳、副调研员占燕萍,景德镇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谢日元、副局长黄明,工业园区妇联主席罗华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百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舒冬梅主持。

       市妇联主席汪春艳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女企业家们不断的紧跟发展步伐,加强学习,更新知识结构,努力做到通晓经济、熟悉科技、精通管理做到真正具备现代企业家所必须的战略目光、改革意识和创新能力.景德镇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谢日元讲话。

        市女企协万秀英会长作了《开拓创新、促进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协会2017年协会的工作及2018年的工作部署。常务副会长朱丽芳通报了2017财务。常务副会长张火秀宣读增协会副会长的通知。

       协会党支部书记谢锦霞宣读2017年度“景德镇市杰出创业女性”“景德镇市爱心女企业家”表彰决定。并通报江西省女企协表彰的“杰出创业女性”获奖名单。

        主席台领导为荣获2017年度“景德镇市杰出创业女性”“景德镇市爱心企业家”“春雷计划爱心传播大使”颁奖。(“景德镇市杰出创业女性”获奖名单:胡健、欧阳风云、余彬兰、李彩云、周彦、李春红、熊金梅、蔡文娟;“景德镇市爱心企业家”获奖名单:舒冬梅、杨冬君;“春雷计划爱心传播大使”获奖名单:程永安、梁小平、施国卿、陈其松 、蒋侄荣、江涛、鄢耀年、施民卿、梁宇、孙琳、吴云霞。)

        为促进女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会议安排了会员联欢晚会。全体会员合唱了女企业家协会会歌,增强了会员们的荣誉感。晚会的节目总结了女企业家协会一年的主要工作历程,简要评述协会取得的成绩成果,祝福来年工作,营造出喜庆的气氛。3组《女企是娘家》的改编创意、4组的非洲鼓的表演等,表现了喜庆团圆的气氛和非洲原始的震撼!2组的《茶禅舞》以精神、礼仪、沏、泡技艺巡茶艺术和禅学文化与舞蹈艺术融为一体的修身养性。《串烧》无不透露姐妹和家属深厚的文化底蕴。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反映了当今社会部分年轻人拿金钱来衡量一个人的价值,丢掉了传统的“孝为先,和为贵”的理念。一组姐妹献唱的《一家人》,副会长周彦演唱《康美之恋》以及艺术大师们对春蕾计划的爱心呼吁和奉献;2组《海草舞》的现代元素的融入彰显了活力朝气,5组的会员(工业园区第一分会)的《旗袍秀》是古典与现代的融合,舞出了企业家的无限魅力,协会班子的诗朗诵《放歌十九大》让我们用中国几百年的沧桑告诉世界,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我们强大的新中国!晚会还穿插抽奖环节。

上一页:乐平市女企业家协会“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页: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及迎新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