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市女企业家协会“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03-16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乐平市女企协 浏览次数:0

    3月8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我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会员到德兴市乡屯楼上楼村和德兴市童话村,对农业科技发展专业合作社“党建+企业+贫困户”扶贫项目和乡村旅游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学习考察。市工商联主席王岚,副主席戴金寿、黎红、潘莹等陪同考察。

    德兴市乡屯农业科技发展专业合作社是德兴市工商联副会长单位,是一家集农业观光、种植采摘、家禽畜牧养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该项目通过抱团发展、合作经营,引导村民以土地、山林、水田、旱地的租金作为股金入股等方式,成为合作社股东,提供就业岗位。主动吸纳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德兴市童话村乡村旅游工程建设项目,是德兴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牵头负责的项目,通过秀美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让越来越多的农民从中受益。

    参加此次学习考察的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开启了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征程。我市女企业家们也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百企帮村”精准扶贫行动,为深入推进秀美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大胆创新实践,为乐平市农业农村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考察期间,女企协会还组织会员参观了方志敏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大家更好地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勤奋工作,为乐平的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页: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