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女企业家看望慰问老红军、抗战老干部


2015-03-06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2月10日,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静婷和女企业家彭捷、刘莉等看望慰问了百岁老红军谢元珍,抗战老干部徐翰臣。向她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吴伟,副局长金松萍,市妇联主席张清兰,副主席张剑涛、肖辉娟等一同参加了看望慰问。

     老红军、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政治力量。他们又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实践者和见证者。老红军、老干部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永远是我们推进各项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正是怀着对老红军、老干部的感佩和崇敬之心大家走进了谢老、徐老。走访中,大家悉心询问了谢老、徐老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谢老已是百岁高龄身体依然康健,和蔼地向一行人微笑致意,并与大家合影留念。之后,大家一起看望了徐老。看到徐老在医护人员和家属的精心照料下,身体体征平稳,大家都为老人高兴。大家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祝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上一页:吉安市举行“银企牵手 服务女企业家” 下一页: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2015年度年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