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举行“银企牵手 服务女企业家”


2014-09-16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安市委三届八次会精神,搭建女企业家与金融部门联系交流平台,以实际行动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大局,9月10日下午,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与交通银行吉安分行联合举办“银企牵手,服务女企业家座谈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近20位女企业家代表同交通银行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达成贷款、理财及建立女企业家协会投资公司等业务合作意向。

    女企业们家结合各自实际,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各自生产经营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发展思路等。交通银行领导就当前应对经济形势较严峻情况作了简要的分析、说明,就企业发展遇到的贷款等困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女企业家们,面对当前的困难和挑战,女企业家们既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更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要敢于树立创大业的意识,不断完善经营管理,提升产品档次,扩大品牌影响,在扩大社会就业、促进市场繁荣、发展公益事业中发挥好引领和帮带作用。

上一页:吉安市召开女企业家“学习十八大巾帼创新业 下一页:吉安市女企业家看望慰问老红军、抗战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