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召开女企业家“学习十八大巾帼创新业共谋新发展”座谈会


2012-12-14 作者:吉安市妇联 来源:吉安市妇联 浏览次数:0

  
 吉安市女企业家学习十八大座谈会
座谈会会场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创业的号召,11月28日,吉安市妇联牵头组织了以“学习十八大,巾帼创新业,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女企业家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肖玉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工信委调研员、吉泰办副主任张武程、市妇联副主席张剑涛、江西省农村信用联社吉安分理处党委书记、市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宋恕等有关领导和女企业家共40多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玉兰希望广大女企业家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做好本企业的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一是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快企业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进一步通力合作,提高服务能力。广大女企业家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不断树立学习意识、开明意识、开放意识、创新意识、创优意识、担当意识等“六大意识”,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团结务实,追求卓越,做经济发展的“顶梁柱”,自主创新的“排头兵”,承担社会责任的“带头人”,节能减排的“力行者”,修身立德的好楷模,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建设开放繁荣秀美幸福新吉安再立新功!
市妇联副主席张剑涛号召广大女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增强发展信心,倡导创新精神,勇于接受新思想,新观念,努力实现自身及企业的新一轮发展。在企业的不断发展过程中,要突出重点,和谐创业。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发展速度、质量、效益和环境的关系;二是要正确处理好企业与员工的关系。三是要处理好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关系。各位女企业家要把企业发展与吉安发展结合起来,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回报社会结合起来,要多关注困难群体特别是弱势妇女群体,维护企业职工尤其是女职工的合法权益,踊跃参加“巾帼扶贫行动”和“春蕾计划”、“救助贫困母亲”等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指导帮助失业女性就业创业,进一步赢得社会支持,全面提升企业社会形象。
女企业家们认为,总书记的报告全面、系统、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十八大精神既为我们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新的机遇,同时也让我们感到了作为一个企业家所肩负的时代使命。纷纷表示,座谈会后我们一定会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认清发展趋势,围绕我市“昂起井开区这一龙头,挺起吉泰走廊这一脊梁,立起县域经济这个支点”进行产业定位开发,不断拓展开发领域,寻找新的发展商机,积极参与我市社会事业、文化旅游产业、美丽乡村建设和庄园经济、生态文明等新的领域建设,不断拓展企业的发展空间,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做大做强企业、做出特色、创出品牌。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吉安市举行“银企牵手 服务女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