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


2023-01-09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2023年1月8日下午,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在中国人寿吉安分公司召开。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爱祥、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刘红及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image.png

 

   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爱祥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2022年协会按照市委、市政府及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有关部署,在市妇联、市民政局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下,协会内部凝聚力持续加强,全面提升了协会的综合实力。在疫情防控、协会发展、公益行动等领域,奉献巾帼力量,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念、担当观念,谱写了壮丽的新时代巾帼之歌。

  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东北片区区长姜淑萍做财务工作报告

  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中心片区区长任艳霞宣读增补副会长、理事、会员名单

  为副会长和理事授牌

  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刘红宣读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image.png


会上表彰了吉安市众力建材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获得“抗疫先进单位”,张爱祥、刘红荣获“突出贡献奖”,任艳霞等12名同志荣获2022年度“杰出创业女性标兵”,王小兰等12名同志荣获“杰出创业女性”,刘丽秀等25名同志2022年度“优秀会员”.

3名获奖代表张颂梅、王小兰、代小敏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入协会的感受。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的一年协会将在市委市政府及省女企协和市妇联、市民政局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下,和女企业家们团结一起,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精神,凝心、聚力、同奋斗,在新时代建立新格局,书写新时代新女性,巾帼奋斗新篇章!

 


上一页:抗击疫情 巾帼担当——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在行动 下一页: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赴四川成都通威集团参观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