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702180822.png

    48,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吉安市妇联、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走进万安县开展红色走读活动。吉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继红,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辉娟、邹江南,挂职副主席郭文琼,吉安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爱祥带领妇联干部、女企业家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在康克清纪念馆、万安暴动旧址、芙蓉镇龙溪村等地,全体人员进行了唱响一首红歌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聆听一堂革命传统课  组织一场娘子军宣讲  开展一次大调研  广纳谏 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走深走实走心。

微信图片_20210702180827.png

    在康克清纪念馆,全体党员在陈继红主席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壮。在参观时怀着敬意聆听,深情缅怀康克清同志的光辉事迹。大家倍感鼓舞, 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微信图片_20210702180839.png

   在万安暴动行动委员会旧址,讲师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大家被万安革命斗争的事迹所打动,为烈士曾天宇领导的“万安暴动”所作出英勇献身壮举而感动,从中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

微信图片_20210702180845.png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在场的每位企业家深受感染,思想境界得到升华。张爱祥会长感受深刻,她说:要以建党百周年为契机,认真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市妇联的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展企业经营发展工作。女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要学习康克清同志奋发有为,勇于开拓工作的奋斗精神,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优良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在企业中落实,让革命老区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上一页: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 “美丽与健康同行”活动 下一页: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